朝生

世界是蔷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学园ver/太芥CP操作向)


太宰治 - KYU奎

芥川龙之介 - 阿愚 / 愚生为何∞为此而行

摄影感谢 : 九日芍 / Ms.Shao TW Photography Cosplay


拍完之后发烧发到爆的一次外拍。

虽然在拍的时候并没有很多想法,整理照片的时候却有很多的情绪涌上来。

学生时期那种靠得很近却感觉心在千里之外、明明人就在身边却够不到对方……很多过去经历过的感情一瞬间在脑海中浮现,那种既不甘心却又无法踏出步伐的感情竟然能在自己的照片中找回来,一直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一次没有在照片上加上字和解说。

虽然经验可能不足但目前也修过了许多组照片。唯独这一次想尽量保持照片的完整性,希望不靠我粗浅的文笔来带出想表达的感觉,而是看着照片就能牵引出各种专属于看照片人的感想。

算是我生病中修图小小的任性XDD







======







接下来想要murmur个自己的事情。虽然挺无关紧要的但是还是想在一个属于自己的地盘上说说。

一开始写文的契机是刀剑乱舞,但好一段时间从写文的状态中抽离了。一直觉得自己找不回一开始单纯为了喜欢一个CP而写文的心情。越来越着重在剧情上架构上、文笔是不是吸引人;某天惊觉自己在乎的渐渐与一开始的初衷背道而驰,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失望。


所以最后就干脆不写了。

但是想要表达的事物还有许多。也尝试了COSPLAY来作为传播的媒介,却还是喜欢用文字建构故事的方法。因此这几天又开始重新把过去的坑都找了出来,慢慢一个字一个字填了起来。


空白期太久导致写文的手感非常生疏,但想要继续写下去的心情还是大于放弃的意愿。即使只能写出低水平的文字我还是会继续任性的伤害各位的眼睛吧XD

碎念大概就到此。展子要出的角色衣服版型有误要整件重做,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鼓励。

评论(2)

热度(63)